cvimis

只磕文严!学生党更的慢!备考期!

赌注玫瑰(16)

刘耀文胃疼期间严浩翔每天变着花样在网上学如何做调理身体的餐食,为了让刘耀文作息规律每天陪着刘耀文上班,监督刘耀文吃药,虽然刘耀文还是会经常胃疼,只是怕他担心所以没告诉严浩翔。


趁着月色正好。

刘耀文:“你知道为什么这个公司对我那么重要吗?”

严浩翔:“因为赚钱?”

刘耀文:“小财迷,是因为我小时候很努力这个公司就是我努力最好的证明,不然现在刘氏集团的董事长就不是我了,而且这个公司是爷爷一手建立的,我不能让它倒在我手上。”

严浩翔:“嗯,那我和你一起。”



本以为这样平淡的日子可以持续很久。


还是和往常一样,刘耀文严浩翔两人结伴来公司,却遇到了问题,公司资金周转不开了,刘氏集团的谣言也传的沸沸扬扬,刘耀文冷静的开着会:“目前是要压下媒体,不然我们什么都做不了……”热搜上高高挂起的刘氏集团,这么也降不下来。


又过了几日,这天严浩翔破天荒没有陪刘耀文来公司,说是去见朋友。


严浩翔其实私底下人张真源帮忙调查过了,是白泽做的跟马嘉祺 丁程鑫 也有一定关系。

严浩翔见的那人第一句话是:“宋小姐好久不见。”

宋祁:“知道,我也没有办法。”

严浩翔:“宋小姐您可以帮帮他吗?公司现在资金周转不开,就快垮了。”

宋祁早就和马嘉祺联合好了,有怎么会为了一个男人,不值得。

宋祁:“除非你离开他。”

那一瞬间严浩翔明白了一切,他不在抱有希望,和宋祁到了别。说好要和刘耀文一起面对的,他会的。


最后一个办法了,严浩翔一遍又一遍在心里预演着最坏的的结局。


“白泽出来见一面吧,叙叙旧。”

“好,我现在在广州。”

知道白泽在广州后,严浩翔给刘耀文到了别说有事离开几天。

当晚严浩翔坐上了从川都飞往广州的航班。


严浩翔走了没两天刘耀文的胃疼愈发的严重,有时吃不下饭,经常贫血。



————————————————————

作者:家人后面全是虐了哈,没得一点甜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