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imis

只磕文严!学生党更的慢!备考期!

赌注玫瑰(15)

微醺而已。和你接吻不是刚好么。淡酒香和红玫瑰最配了…

刘耀文本来和严浩翔情到深处,一通电话打破此刻的氛围。

刘耀文拿起手机不情不愿的接起电话。对面传来消息,公司遇到问题了。

刘耀文飞快整理好自己,与严浩翔道别后便极速赶到了公司。

严浩翔望着刘耀文走过的路思考着。


公司做的好好的怎么会遇到这么大的问题呢?说罢便约出白泽。

“白泽,刘耀文公司怎么回事?”

白泽:“浩翔你不会对他真有了什么感情吧?既然你迟迟不肯动手我就只能自己想办法了。”

严浩翔:“我知道,您是我的恩人,但是我是真的爱上刘耀文了,我已经帮你做了太多,所以你可以成全我吗?”

白泽:“浩翔,你真的想清楚了吗?”

严浩翔:“我想清楚了。”

白泽:“好吧,那我也不勉强你了。”

严浩翔:“谢谢你。”

白泽起身拿起东西便离开了。因为白泽曾经救过严浩翔,所以严浩翔一直肯为白泽做事。

做完一切严浩翔长舒一口气,心中再也没有忐忑不安,现在他是想和他的alpha好好在一起。

几日后……

公司确实确实缓和了不少,刘耀文也终于停下了手中的事,因为作息不规律刘耀文又开始胃疼,严浩翔焦急又心疼。

医院里严浩翔跑上跑下的为刘耀文挂号拿药,医院的板凳上严浩翔仔细的给刘耀文梳理这药怎么吃。

刘耀文开口打断了严浩翔:“宝贝,我不是有你吗?我觉得我不需要记这些。”

严浩翔揉揉脑袋:“对啊,我给担心忘了,对了,你好点了吗?”

刘耀文:“有你在我好多了。”说着就靠在了严浩翔肩上。

严浩翔刮了下刘耀文的鼻梁:“你正经点。”

刘耀文笑看着严浩翔:“别紧张医生不都说了就是作息不规律吗?又死不了。”

严浩翔:“那你还想是什么病?刘耀文你是不是有病?你要死啊!”说着严浩翔就要哭了出来。

刘耀文:“好了好了没事没事,不哭不哭。”


回去的路上,严浩翔看见路边一束被丢弃的玫瑰,已经枯萎。

玫瑰已到花期,枯萎已成定局。


————————————————————

作者:下集开虐!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